苦橘子

秀亭手种花如锦

各取所需 10【维勇/ABO】

(刚刚翻车了修改后,后图请走微博)关于双方如何达成互相解决生理需求的协议并顺利展开请戳头像点前文。






如果说勇利的Eros令评委眼前一亮的话,




那么Yuri on ice可以说是真正让整个花滑界为之震动。




上场前,切雷斯提诺心情复杂地看着自己的学生摘下冰刀套,想说几句鼓励的话又怕勇利因此而有压力。毕竟短节目他拿下了第二的好成绩,仅次于维克多之后。自由滑想再有完美的发挥保住名次,势必令勇利因此紧张。




然而与往常比赛前不同,勇利这次显得异常的平静。他没有说多余的话,只是把眼镜摘下来递给教练,鞠了个躬就转身滑上了冰场。




无数尖叫与呐喊如潮水般从四面八方涌来,他轻轻闭上了双眼,随着钢琴流水般蔓延的琴声平稳地划过冰面,仿佛超脱于赛场之外。




新节目勇利用了自己的名字命名。他知道自己不是什么传奇人物,曲子也不比经典名作,这样的选择令人不解。




只有勇利知道,这是是他的一个总结。数十年来追寻维克多的身影,孑然一身的挣扎,孤注一掷的选择,一厢情愿的目光。都在这里了,是他花滑生涯的一个缩影。




但是尽管如此,勇利依然觉得是圆满的。他将所有的眷恋与感激融入了编舞之中,激昂之后是归于湖面的宁静,一如他仿佛与人共舞的温柔神色。




是的,维克多也许是他永远不可及的冰山巅峰,但是就如维克多自己所说,他们滑行在同一片冰面。




能被他指引来到这里,能靠他如此之近,已足以令勇利幸福得不知所措了。




人们的看法也好,奖牌也罢,所有都抵不过与他共舞的热诚,他只为一人而滑。




最后一串音符的旋转结束,勇利用尽力气摆出最后的姿势,将手延伸向K&C区,指尖仿佛想要触及谁离开时的纷飞的衣袖。




他看不清那修长的身姿与如雪的银发是不是幻影,




因为他早已在不知不觉中,泪眼朦胧。








当所有比赛彻底结束,勇利站上领奖台的那一刻,他仍然感到不可置信。




他拿了银牌,而身侧一脸不爽的尤里则一脸不耐烦的举着铜牌对着摄像头。




“喂,你这次滑的确实令人惊讶。但也只是侥幸而已,下次我一定会把你击败的,等着瞧吧。”




尤里嘟嘟囔囔的声音从一旁传来,他看起来心有不甘,但还是承认了勇利的水平。




勇利此刻已经没办法集中注意力去礼貌地回应他了,因为他的现在站在了金牌得主:维克多·尼基福罗夫的旁边,他激动的几乎要跪倒在领奖台上。




勇利只在梦里无数次幻想过这个场景,但从没想到有成真的一天。




他偷偷瞄向维克多,对方正优雅的向观众们挥手致谢,然后向摄影机露出灿烂的笑容,整一套动作熟练而自然。他感应到了勇利的目光,伸手一把搂过了呆愣的勇利,紧紧贴着他向镜头比了个胜利的手势。




汗液伴随着维克多雄厚的信息素一下次冲上鼻腔,勇利感觉自己被熏得发烫,然而当他尴尬的想换个稍微有点距离的姿势时,他的唇不小心擦过了维克多的脸颊,看上去就像他主动去吻了维克多一样。




现场再一次爆发出疯狂的尖叫,但是这一次,掺杂其中有几声刺耳的来自维克多疯狂粉丝的叫喊,令勇利一下子僵住了。




“放开维克多,离他远点!”




“不要脸的omega,这就是你的目的吗?”




那声音一字一句清晰的直抵耳膜,敲击着勇利脆弱的神经。




他的心瞬间冻结了,冷汗一下爬上了背脊,仿佛最隐秘不齿的秘密一下被人揭开了。是啊,比起维克多,一次侥幸的银牌又如何呢?他根本不应该以此妄想什么。




他不敢去看身旁维克多的表情,维克多曾多次说过不愿与omega扯上关系,勇利感到眼前的一切似乎都在下坠。




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现场终于平息了躁动。勇利盯着脚尖,大脑一片空白。




...............翻车了,接下来的图请搜微博:苦橘子·

我等下会放上去


悲伤:)

评论(80)

热度(8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