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橘子

秀亭手种花如锦

呼撸呼撸毛·停更通知

亲爱的各位小可爱,大家好,我是橘子。
写下这段话的我身心疲惫,昨晚只睡了四个小时。
因为最近在忙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拼命挤出时间来周更两次已经是我压缩吃饭和睡眠的极限,而现在进入白热化阶段,呼撸呼撸毛不得不停更一个月左右。

虽然我知道我的水平不好,写的也没什么人看,也许没必要发这个通知。
但在这期间仍有小可爱坚持着鼓励我,给我小心心,热心的评论,真的非常的感动,也很谢谢大家。因此不想莫名其妙的就消失了,啰里八嗦的还是给这点滴剩余追文的小可爱的一个交代。

一句话概括一下结局吧...


.
.
.






开玩笑的。

如果你还在的话...

我们一个月后见。

希望一个月后的我们都有个好的结局。

爱你们:)

评论(29)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