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橘子

秀亭手种花如锦

各取所需08【维勇/ABO】

关于双方如何达成互相解决生理需求的协议并顺利开展请戳头像点前文。

当勇利紧锣密鼓进行训练时,俄罗斯大奖赛的日子也在一天天逼近。

俱乐部里不少选手都选择了参赛,提早飞往了当地的冰场练习适应。一个星期前,勇利在训练的间隙休息时,维克多趴在扶手台上,撑着下巴若有所思地问他:

“勇利选择了参赛吧?打算什么时候启程?”

“我吗?应该不会提早太多,公开练习前两三天到俄罗斯吧。”

“这么晚?”

维克多苦恼的揉了揉脑袋,

“但是我必须要提早比赛一个月去俄罗斯,因为是在本土比赛,还有一些采访与赞助活动要参加。”

勇利不明所以地歪了歪脑袋,他一边仰起头喝水,一边从喉咙里发出了一声疑惑的“嗯?”

维克多比自己早去俄罗斯准备有什么问题吗?虽然说维克多偶尔会在他训练的时间来指点,但是他自己也有教练,维克多完全没必要露出这么苦恼的样子啊......

“勇利的发情期快到了吧?我提早去的话勇利如果需要我怎么办呢?”

维克多皱了皱眉头,叹了口气望向勇利。

勇利听闻愣住了,猝不及防地呛了口水,然后脸一下子涨得通红。他躲闪着维克多的目光,对于他面不改色地提出这个敏感的问题羞怯得不知如何是好。紧张地摩挲了半天的水壶,他小声开口:

“嗯其实我,因为之前一直在服用抑制剂,所以发情期有些紊乱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到来。维克多不用在意我,突然来的话也只好先打针压制住了。”

维克多挑了挑眉,显然对这个答案并不是很满意,但最终还是没有说什么,选择了尊重勇利的意愿。



勇利回到房间后就立刻打开了电脑,开始查看新发来的邮件与编舞的技术动作建议。

他这么晚才前往俄罗斯是有原因的,他临时决定换掉了短节目和自由滑的节目,重新选曲编排。无论是服装还是音乐的磨合都还没有完成,只能赶在公共练习前到达比赛场地。

在决定参加俄罗斯挑战赛后,切雷斯提诺教练曾在一个深夜接到勇利的电话,当他听说了勇利的想法后大吃一惊,

“勇利,这太冒险了,重新编舞来不及,留给磨合的时间也太短了。原来那套节目只要能顺利的完成的,不也是可以拿到不错的分数吗?”

“我知道这听起来很疯狂。”

勇利攥紧了电话,坚定的声音传达到另一头的教练那边。

“但是这次我想尝试自己编舞选曲,我希望能通过这次的表演来表达出一些我以前从来没有感受过的情感。”

“我能够站在冰场上的时间不多了,我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可以滑出这些内心的声音。”

“所以这一次,我一定要全力以赴,滑出一场具有生命表演。”

电话那头沉默良久,然后勇利听到了教练令人安心的鼓励,

“我明白了,既然你已经决定了,就按照你想的去做吧!”



最终勇利惊险的赶在公开练习的前一天晚上到达了莫斯科,由于比赛即将开始,保险起见他还是打了一针抑制剂,这至少可以保证他到比赛结束的那一天都不会发情。

乘车抵达主办方为运动员安排的酒店时已经是晚上了,他拿着房卡打开门把行李堆在地上后就疲惫得一动也不想动了。

虽然身体很疲劳,但是勇利的神经仍然是紧绷着的。这一次他抱着不论如何都要展现成果的决心,将目前掌握的最高难度跳跃都编进了节目中,但之前比赛的失败经历仍然令他心有余悸。

漫无目的的思考着,勇利哀嚎一声发现自己又开始出现了赛前的焦虑症,闭上眼睛无论如何都不能放松身体入睡,感觉很无助,心跳甚至有不规律的加速。

比起前几次焦虑症发作的迹象不同,这一次他极其渴望一种曾让他感到安心的强大气息,仿佛是来自本能的需求让他去索取而获得安慰。

他辗转反侧了良久,最终还是从床上爬了起来,走出了房间。



维克多此时正刚刚沐浴完毕,靠在沙发上闭着眼睛回忆短节目的动作。

突然在一片安静之中,他听到了一串仿佛是踩着拖鞋,不怎么利索的脚步声向他的位置走来,最终停在了他的门前。

门外的人仿佛在犹豫,半晌都没有动静,甚至还原地转了几个圈。

直到那一丝丝熟悉的甜味从门缝隐隐透进来时,维克多才忽然明白了些什么,他从沙发上一跃而起,打开了房门。

果不其然,他看到了被突然打开的房门吓了一跳的勇利,

“勇利?”

勇利踩着酒店毛茸茸的拖鞋局促地站在门口,身上还套着宽大的睡衣,他抬头看了一眼维克多,犹豫地吞吞吐吐道,

“我...嗯刚好路过你这里,没有什么事,不打扰你睡觉了。”

“因为紧张而睡不着吗?”

维克多温和地问道,目光停留在勇利眼角下的阴影。

“嗯,确实有一点。”

勇利咬了咬嘴唇,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有些不自然地盯着手里抱着的枕头,模样乖巧得令人怜爱。

维克多心里一阵柔软,他侧过身子,屋内的暖烘烘的热气升腾而来,

“那勇利要不要和我一起睡?”

勇利有些不可置信地抬头,他还记得上次因为多在维克多房间停留了一会儿被赶走的难堪,除了各取所需的关系维克多也没有必要邀请他,于是勇利的声音越来越小,

“是要做吗?可是明天还有公开练习......”

维克多感到了胸口仿佛被揪住了一般心疼,他稍稍弯腰,温柔的抱住了身体在一瞬间僵住的勇利,

“不是哦,今天要好好休息。勇利愿意和我一起睡吗?”

勇利感受着维克多身上传来的强大而又令人镇定的冰雪气息,自己的信息素轻车熟路地与它缠绵在了一起。身体叫嚣着再靠近一点,他最终屈服于本能,厚着脸皮问,

“不麻烦你的话,可以吗?”

勇利最终还是爬上了维克多的床,两个人挤在上面有些拥挤,他小心翼翼地沿着床的边缘躺下,不要干扰到另一头的维克多。

灯一黑,勇利便感受到一双温暖的手臂把他圈进了维克多的怀中,他缩在令人安心的醇厚气息中,感受到身体慢慢放松了下来,压制已久的疲倦席卷而来,如同倦鸟归巢。

“晚安,宝贝。”

意识里最后的时刻,是维克多印在他后脑勺一个宠溺的吻。





TBC

好想念大家啊:)
好想念可爱而有趣的评论啊:)
所以我滚回来更文了......

而论文,依旧没有写完。

明白你们在我心目中的位置了吗:)

评论(38)

热度(7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