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橘子

秀亭手种花如锦

各取所需09【维勇/ABO】

论双方如何顺利达成互相解决生理需求的协议并付诸实践请戳头像点前文。

勇利安然地在维克多的房间度过了比赛前的几个晚上。

他十分感激维克多的包容,对方并没有对他挤占了自身宝贵的休息空间而露出一丝不耐,而是善解人意地体贴着他作为一个omega赛前相对脆弱的心理素质。

亲密接触过的Alpha身上强大而具有保护欲的信息素很好的安抚了他,勇利从未有过的摆脱了焦虑,获得了质量极佳的睡眠。

因此当他在后台准备上场时,除了充足的体力外,感到内心也是从未有过的平和。维克多残留在自己身上的信息素仍缭绕在四周,淡淡的,如同雪花轻轻停在指尖。

他深吸了一口气,看了一眼头顶的大屏幕。他的上场顺序排在第五位,还有时间去做一下拉伸运动。于是他向公共休息室小跑着热身而去,却在隔着门几米的时候听到了里面突然爆发出一声咆哮,

“哈?你忘了承诺给我编舞这件事?”

勇利犹豫了一下,还是敲了敲门,然后转动了门把手。

他看到了一个金色头发的少年,有着精致的五官和苗条的身材,正身着纯白闪亮的表演服逼近维克多,距离小到几乎贴在了维克多身上。而后者,正一脸笑眯眯地道歉,

“呐,时间太久远了,我确实忘了有这回事了。”

维克多说完这句话转过头,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勇利,他露出招牌笑容向勇利挥了挥手,

“嗨!勇利!”

勇利点点头回应了他,然后看向了一旁正瞪着自己面色不善的少年。他知道他是谁:尤里·普利赛提,年纪轻轻便问鼎三连霸的首位俄罗斯选手。

勇利刚刚在屏幕上看完了他的表演,天使般纯净的演绎,完美的技术性动作如钻石的光芒毫无瑕疵,近乎令人落泪的艺术表达,他是当之无愧的冰上精灵。

同是,勇利默默感受着那一丝丝从尤里身上蔓延开来的慕斯般甜腻的香气,他还是个柔韧性极好的omega。

在同一时刻尤里也感受到了勇利身上传来的气息,海风的味道之下凌烈的冰雪暗流涌动,他几乎在一瞬间就炸毛跳了起来,不可置信地用手指着勇利,扭头去看维克多,

“所以你就是为了跟这个天赋平庸的家伙在一起才放弃了提前回国训练吗?他相貌平平哪里让你被欲望冲昏头脑了?”

尤里向勇利逼近了两步,再次使劲嗅了嗅鼻子,然后松了口气,

“还好味道很淡,看样子没有标记,你不算蠢的无可救药。等我狠狠的打败这个家伙,你就给我留在俄罗斯编舞——唔!”

维克多叹了口气,上前一步捂住了尤里的嘴,一脸担忧的看向勇利,正打算开口解释,却被勇利打断了。

“维克多,我要上场了。”

然后他看向一脸不甘在维克多手下挣扎的尤里,露出了一个淡淡的笑容,

“尤里,刚刚的短节目很不错,祝贺你打破了记录。”

他面色平静的转身,推门走了出去。


踏上冰面的那一刻,勇利还是下意识地回了头,不出意外的看到了看台上一颗银闪闪的脑袋和旁边一头毛茸茸的金发,维克多似乎向他喊了句加油。但他摘掉了眼镜,看不清他的表情。

如果放在平常,赛前收到这样打击性的话语勇利可能就一蹶不振了,但是这次不一样,尤里的话是对的,维克多没有选择标记他,他也不会痴心妄想靠所谓的生理需求维克多能永远陪伴他。结束这段各取所需的关系后,他始终要把维克多还给世界。

维克多值得选择更好的omega进行标记,他终会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或许是天赋异禀的尤里,或许是某天会突然出现一个令他怦然心动的女孩,然后他们成结,余生永远属于彼此。

但是此刻,维克多是属于自己的。

就如勇利当初用尽毕生的勇气向维克多提出那个大胆的各取所需的关系一样,他要诱惑维克多,至少在这段关系还未结束之前,维克多只能由他来满足。

勇利感到自己稳稳地点冰站在了舞台中央,他要展现的是一套全新的节目,拨弄人心的前奏在场内响起。

爱即Eros

情欲之爱

就算只是被本能欲望吸引的身体纠缠,这一刻,也请紧紧的抱住,直到我哭泣也不要停下。



坐在场下的维克多被勇利吸引住了目光,

他从来没有见过勇利这样的一面,刘海梳起,露出白暂的脖颈,黑色的运动服紧紧勾勒出臀部的线条,纯洁却又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色气。

勇利舔了舔嘴唇,棕红色的眼睛朝着镜头微微一眨,让维克多禁不住吹了一声口哨。

赤裸裸的挑逗,

维克多眸色沉了沉,他冰蓝色的眼睛紧紧地盯在那个正勾引着全场的人

不,应该说,他试图勾引的人只有一个。

大胆而又充满热情的步伐,舒展柔韧的身板,屏幕上沉醉的表情美得让人情动,瞬间唤醒了维克多记忆中勇利缠绵时的迷人姿态。

紧接着,难度系数极高的跳跃动作没有一丝犹豫的完成了,清脆干净的落冰,自信利落的姿态传达出一种纯粹的性感,让维克多的心砰砰直跳。

“这家伙之前都在干什么啊?”

尤里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这样完美的跳跃真的是一个差点惨遭淘汰的选手能够顺利完成的吗?

维克多已经没有心思搭理他了,勇利接二连三成功的跳跃已经引爆了全场了的气氛,人们疯狂的尖叫与掌声此起彼伏,而此刻,维克多想把那个吸引着所有人目光的人按倒在冰面上吻他,宣告着勇利的所属。

最后一个动作时他们目光交融,迸射流转的火花仿佛要将维克多的理智燃烧殆尽。

“喂维克多,你差不多要准备上场了吧,雅科夫在下面向你招手。”

尤里推了一把一动不动的维克多,对方的视线仍死死盯在场上耀眼的身影上。

去他的比赛,

维克多现在一点也不想去候场,

只想拽过勇利的衣领,

到某个无人的地方狠狠占有他。




TBC

在我看来,除了一场完美的表演,Eros在相爱的他们的眼中还能挑起对方的欲望。

所以就有点色气了:)

大家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很认真的看,能看到你们的感受,知道我有稍稍把想传达的情感正确的传递到你们那儿真是太好了!

不然万一我本来想发糖,大家吃了一口的粘血的玻璃渣我还不知道就不好了哈哈哈哈,还好没有出现。

想吐槽或随意发表感慨都可以啊啊啊啊我会很高兴的看的。

论文我也会加油的!谢谢大家的鼓励!虽然很艰难很苦恼,但是想到他们的存在还有一起热爱着的你们,觉得这样的日子还是有温柔的一面。


下次见啦:)

评论(49)

热度(8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